财经>财经要闻

记者无国界组织对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表示愤怒

2019-09-15

法国无国界记者组织(RSF)根据洋基帝国主义最肮脏的反动政策,大张旗鼓地宣布其在互联网上的自由日,据称得到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支持。

但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本身及时宣布,它已经撤回了当天的赞助,当然,在证实了与中情局有关的实体RSF的真正目标之后,由地球上不同国家的专家谴责和测试。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解释说,它同意赞助激发今天的原则,但不希望与为此次活动组织的不同活动联系在一起。

在听取了这一决定之后,RSF - 显示了鼓励它的原则 - 也对教科文组织进行了反对,教科文组织的总管理层指责设法以这种方式行事的国家继续监禁的时候非常怯懦。数十个互联网用户。

后来,在完全不尊重的情况下,RSF在互联网上发表的一份声明中释放了所有的愤怒:教科文组织已经取消了它的裤子并强调了今天的重要性以及对检查国的动员。

当然,正如格拉玛报今天所谴责的那样,RSF在其对古巴的痴迷骗局中包含了这个加勒比国家的敌人名单,在这个新的错误信息日与其他14个国家:沙特阿拉伯,白俄罗斯,缅甸,中国,朝鲜,埃及,埃塞俄比亚,伊朗,乌兹别克斯坦,叙利亚,突尼斯,土库曼斯坦,越南和津巴布韦。

然而,发脾气并非偶然。 RSF生活领袖罗伯特·鲍勃·梅纳德在迈阿密有很好的朋友,他的黑手党合作伙伴透露,这位巴黎虚假信息的“大师”与与恐怖主义圈子有关的Mambí广播电台NancyPérezCrespo合作。南佛罗里达州的资产,分发旨在破坏古巴旅游形象的宣传传单,以及针对该岛的许多其他行动。

在文章中,当无国界记者隐瞒中央情报局时,伏尔泰网络总裁蒂埃里迈桑根据Jean-Guy Allard准备的档案,其中RSF执行董事与反卡斯特罗圈子的密切个人联系迈阿密认为,一个简单的验证表明罗伯特梅纳德经常光顾迈阿密的极右翼,因为RSF正由反卡斯特罗游说团体资助反对古巴。

2002年,无国界记者组织签署了一份合同,其条款与古巴自由中心无关,该组织旨在推翻古巴革命并恢复巴蒂斯塔政权并由前任主任拉姆斯巴卡迪的老板主持。恐怖分子弗兰克·卡尔宗(Frank Calzon)与中央情报局(自由之家)的依赖关系密切相关。

无国界记者组织与自由古巴中心签订的合同于2001年与当时负责协商:奥托帝国,拉丁美洲反革命的支持者。 同样的奥托帝国,成为西半球的副国务卿,是对委内瑞拉当选总统乌戈·查韦斯的沮丧政变的组织者; Meyssan说,后来,作为布什总统的特使,他监督了海地总统让 - 贝特朗·阿里斯蒂德的绑架行动。 (AIN)

分享这个消息

责任编辑:隆痹受